Monday, August 15, 2005

My e*paper


My e*paper 趁著週末的時候, 讓自己已經荒廢5年的電子報, 再次重生... 原本我是使用Maillist的發報平台來發報, 這個平台5年下來也有超過250人的訂閱人數, 不過我想這些人應該有很大一部份, 可能都有異動了, 有的email換了, 有的也跟著年紀的增長, 所關心的事務也會跟著變化, 但是, 關於我, 我還是喜歡做我的網頁, 寫我的日記, 雖然, 電子報相隔了5年, 才又再次發送... 同時, 我也去註冊了PChome與Yahoo!奇摩的發報平台, 我想以後有時間的話, 偶爾還是會來發個報, 但是希望不會再等下一個5年...^_^ 有興趣的人, 歡應來訂閱我的電子報唷!! 我會很開心有你們的支持... 看看我那闊別5年後的最新創作電子報, 訂閱系統也在這裡, 按我!! -no.827-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