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05

Daniel Powter » Bad Day

Music Video Codes By TopCelebrities.org 看到這首MTV, 就讓我想起過去自己在台北城的忙碌生活, 強迫自己早上起床搭捷運上班去, 並不是每天都是晴天, 也不是每天都是開心, 下雨天的時候, 心情也是灰灰的, 只是台北忙碌卻規律的生活, 不知不覺地讓人盲目與麻木... 如果, 心還是纖細的, 那其實, 我們還是可以擁有許多的感動... 雖然, 遇到了挫折, 其實, 心念一轉, 還是可以在心中充滿陽光... 來一次深呼吸, 放鬆心情出去走一圈, 世界總是在轉變... 我知道, 這個忙碌的城市還是有溫柔... 在身邊... -no.827- Daniel Powter, 是個今年七月出道的新人, 他的新歌Bad Day, 很受到西歐歐陸大眾的歡迎, 傳到南邊的義大利, 西邊的英國, 甚至傳到美國大陸, 這裡是他的官方網站, 就從這裡開始認識這個新人吧!! http://www.danielpowter.com/ ps. 這MTV拍攝的地鐵場景, 很像是德國或是奧地利的地鐵, 因為我看到它那座椅的圖案花紋與布料... 就我知道應該不是法國巴黎與英國倫敦的地鐵... (如果你覺得很像哪裡的地鐵, 就留言給我唄!!)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