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05

Idiosyncrasies about Myself

BLOG TAG - 怪癖大串連 前幾天在網路上亂逛的時候, 就看到這個玩意兒, 想說應該可以不用太注意這個東東, 沒想到, 昨天就被個Blog友(晚安! 203室)點名到了, 逃不過了... 這遊戲規則是, 被遊戲抓到的人, 請寫下自己的五個怪癖, 所謂怪癖, 就是異於常人之表現, 特殊的嗜好或習慣, 然後再去抓網路上的另外五個人... (有點像連環炸彈ㄟ!!) 不過這個問題也真難倒我了, 讓我想了好久, 才發現自己怪癖似乎有點像龜毛, 而且龜毛的地方連自己都還要想好久... 想一想也蠻好玩的, 但是被我點到名的朋友, 就不好意思讓你們也公佈一下自己的五個怪癖啦!! 那我先公佈我的怪癖: 1. 只用名片夾當錢包, 裡面只會放一張信用卡, 一張提款卡, 還有幾張鈔票而已. 2. 洗澡的時候喜歡用熱熱的水, 溫溫的水不行, 因為很怕冷... 3. 在健身房運動完後, 一定要去烤箱與蒸汽室內再次盡情流汗後, 再用熱熱的水沖澡... 4. 見不得頭上有一根白頭髮出現, 一定要拔掉. 5. 用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 一定要黑白顏色的衣服分開洗, 不能混在一起; 特定衣服一定外加使用洗衣袋入機... 我點名到的朋友, 我知道你們現在都忙碌著MBA的生活與功課, 但沒辦法, 誰叫你們是我串聯的朋友, 就幫幫忙, 再串聯下去啦... (下次跟你們見面的時候, 請你們喝杯咖啡補償你們囉...^_*) 丹尼爾水母的留荷隨筆, 自稱是「很台的咔嚓手」的台哥一號!! Keep Walking, YUN, 到處玩耍的韻 Beryl Yang ~ Dreams Come True, 有智慧又幸福的Beryl Amazing!!TMC180, 瀟灑倜黨不風流的長毛 Zoe Loves The World Zoe 愛世界, 勇敢卻柔情的Zoe -no.827-

1 comment:

Jim said...

你的怪癖都太普通了啦!
沒一個猛的
看看還以為你是在講自己的優點。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