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05

You Make Me Want To Fall In Love

You Make Me Want To Fall In Love 作詞:f.i.r. / 作曲:f.i.r. / 編曲:terence teo 我願用我有限的永遠 交換曾經快樂的淚水 穿越不安地帶 穿越所有危險 來到你身邊 * 我有時相信美麗的預言 卻又不想如此心甘情願 直到你的出現 才瞭解這一切 因為你而改變 # You make me want to fall in love 就在這一刻 Oh~ 也不管明天會如何 只要今生有你左右 陪著我不再寂寞 You make me want to fall in love 就在這一刻 Oh~ 瞬間也可以是永恆 只要每個寂寞時候 愛的回憶留在我心中 Repeat * # 就算歲月帶你走 就算距離淹沒我 還是一直守候著 我會永遠為了你存在 Repeat # === 我為什麼會愛上你, 而不是別人?! 陪在身邊的人, 不是沒有, 但是為何我會選擇了你?! 然而, 經過了一場奮戰, 後來我又選擇堅強離開?! 不是沒有思考過, 我曾經那樣用心, 那樣認真, 更是曾經那樣奮不顧身的朝著有你的方向奔去... 兩人的事情, 親身經歷著快樂中帶著淚水的複雜情緒, 兩人之間的問號, 隨著時間流轉, 一一的都有了清楚地答案, 身邊的朋友們也能體會的給予關心與支持... 跟男友分手了,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唯一能做的, 就是正面一點的態度迎接未來的生活, 繼續努力的面向陽光認真的過著每一天, 微笑著的表情不代表就是不懷念, 不感傷... 人不是鐵石心腸, 我相信這一連串的決定, 是交集著多少複雜情緒, 只是如果不是妳的朋友的人, 她們不會了解... 我不怕寂寞, 只怕自己不夠勇敢不夠樂觀, 一個人繼續面對未知的未來... 連續的人生, 我不能割下任何一段那些已經走過的過去, 但是我卻能, 讓那些過去, 豐富自己的生命. 而關於我和你, 我依舊珍惜那個fall in love的片刻, 就在這一刻, 瞬間也可以是永恆, 只要每個寂寞時候, 愛的回憶留在我心中... 謝謝你, 讓我學會懂得愛... -no.827- PS. 今天有感而發的寫了這一篇Blog, 這段日子發生了太多的事, 但是我還是得勇敢面對與繼續生活, 有的朋友冷言冷語, 有的朋友給予支持關心, 我感謝這些朋友至少在我失落的時候都在我的身邊... 人生沒有永遠的意氣風發, 也沒有永遠的悲傷失敗, 就用正面樂觀的態度, 迎向未來的陽光, 用我背上的那雙翅膀, 像個天使般的繼續往前飛翔... 圖片來源: Final Fantasy F.I.R.飛兒樂團 F.I.R.: 樂團個人資料 / 我要飛-尋夢之途全紀錄(CD+2VCD)

2 comments:

胡說八道 said...

我無法窺知全貌

只能用好事多磨

來說........

加油喔

Ariel said...

I realized that nobody got wrong here. It just dosen't match each other.

Anyway, each of us got lessons as well when he/she went through the experience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positive and brave attitude facing up to the unknown future...

Ariel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