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05

Hello Blythe!

Hello Blythe! 我發現自己也愛上了這個貝麗絲娃娃, 她那圓圓肉肉的臉頰, 配上小小翹翹的櫻桃嘴, 眼神中有種清純懶散卻又媚惑迷濛的氣味, 有時候天真無邪, 有時候卻似乎帶著沉沉心事地挑人心疼... 還可以幫她換衣服, 帶她出去走走, 如果把她當成自己的小孩來照顧疼愛, 應該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我還發現英國有個瘋狂同學, 幾乎擁有了所有的Blythe!! 真是羨慕她呀!! 她的網站上有很多Blythe的照片... 可愛的Blythe, 我已經把妳加到我在Amazon.com的Wishlist囉!! 等等我, 疼妳的媽咪就快來啦!!~ -no.827- Ps. 照片來源: Amazon.com / This is Blythe (Paperback)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