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05

Gathering With Friends in Amsterdam

今天是中秋節!! 在荷蘭, 有對非常照顧我的YuMei夫婦, 每次過年過節的時候, 都會找我一起跟著她們一起慶祝, 讓我這個在國外留學的異鄉遊子, 也能感受到過節日的溫暖... 今天是中秋節, 我跟Candis一起到阿姆斯特丹, 跟YuMei/Amy夫婦她們, 到海城中國餐廳吃午餐, 每次吃到中國餐, 就有著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Candis也說, 海城中國餐廳的中國料理很好吃, Candis是我在台灣唸書的大學同學, 很巧的事, 她也是去年出國唸研究所, 雖然她今年到荷蘭繼續她後半學期的International Business Programme in Groningen, 但是我們都始終沒有在荷蘭碰面, 直到她學期即將結束, 我們才見到面, 不過, 真是開心的我們可以一起到阿姆斯特丹慶祝中秋節呢!! 吃完午餐, YuMei送給我們一人2顆綠豆椪, 這個YuMei真的實在厲害, 連這個也會做, 而且吃起來跟台灣買的一樣, 甚至還比較好吃耶!! 今年的中秋節, 我也應景的吃到了月餅, 而且還是個好好吃的綠豆椪!! 圖片說明: (左上)阿姆斯特丹水壩廣場前裝扮成地獄使者的惡魔 (右上)水壩廣場中扮美麗銅像的姐妹花 (左下)阿姆斯特丹火車站前的音樂花車木偶秀, 有著很可愛的風車音樂與會轉動的小木偶 (右下)真是厲害的YuMei做的綠豆椪 -no.827-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