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1, 2005

I Am Here Waiting For You

我哪裡都不去, 就在這兒等你 今天無意間看到了一段長達12分鐘的影片, 那是一段以大時代為背景的愛情故事, 我相信, 這段相隔40年的中國動盪歷史, 讓多少離鄉背景的兒女, 也不得不改變了自己的命運, 而且是徹徹底底, 完完全全的改變... 在無法得到任何音訊的環境下, 親情, 愛情, 友情, 手足之情,... 都不能再有任何聯繫的可能... 這種苦楚, 應該只有那一輩顛沛流離的異鄉人才能體會的吧?! 當我看完了這部影片, 我竟然被影片中的劇情, 感動到不能自己...T_T, 悲傷情緒搖撼著我, 遲遲無法回神過來... 我想這唯一的可能, 或許是因為我的血液中有一半來自中國大陸, 我的父親, 他就是隻身經歷了戰亂而走過來的那一段歷史... 看了影片, 深刻的體會到愛竟然可以這樣的堅貞, 愛的定義, 在那個男主角的身上, 好像除了愛之外, 還有一種責任... 而且是一輩子, 不, 是好幾輩子的承諾... 觀看影片: 我哪裡都不去, 就在這裡等你 -no.827-

7 comments:

胡說八道 said...

有機會我會去找這一部影片

把燈關的小小,砌一杯熱茶

細細的觀看,我喜歡這樣情節電影

現在已經鮮少有這樣深入的感動在

生活

Ariel said...

嗨!~ 朋友,

謝謝你來這裡留言給我,
這影片很感人,

有連結唷!!~
可以直接連過去看,
就再文章的最後一行...

Enjoy it!!

Best regards,
Ariel

胡說八道 said...

想看說,但是好像連不上

也許是我的電腦有問題吧

還有還有...不客氣

這邊假使不是靠連結,我想

應該會很容易被植入病毒吧

不過,像你一樣可以到處

冒險旅行,可不就是一件

很夢幻的事....

Ariel said...

看看這個連結應該可以看到, 如果有問題, 再跟我說囉...

http://tai-wmarc09.tai.bcst.yahoo.com/hinetroot1/HinetShare03/music/7/12112836.wmv

趁年輕的時候, 就勇敢的去實現自己的理想吧!!

在實現理想的過程會有心酸, 但是當你達成的時候, 卻同時擁有餘月興奮的快感...

你也可以的, 加油!!

Ariel

胡說八道 said...

根據貴山人的路逕

可以進入觀看

看完再分享心得吧

胡說八道 said...

Ariel 大姊姊(我比你小一點點)

我看完了...(不要問我感想cuz 感動中)

對了我就是隔壁那位angusmai

對拉對拉同一個人拉

Ariel said...

I see.

我也覺得那影片好感人,
每次看都流眼淚...T_T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