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05

Memory in Groningen

La Place, 是荷蘭連鎖的一家平價餐廳咖啡館, 這一天, 與多年前的大學同學在此廝混了一整個下午, 這真是一場在國外留學生活中最最揮霍的一天, 那是一種難得的平凡幸福. Vivian, 暫辭職場的紛擾, 來到歐洲流浪了2個月, 我們自從大學畢業之後, 就幾乎沒有再見到面, 當這一次相遇, 她第一眼見到我就說我變了好多, 她說, 幾乎不能認出我... 這畢業後的幾年光景, 各自都有著自己該前進的方向, 看到Vivian, 也讓我深刻地感覺到"時間與命運"的那股默默移轉又不能抗拒的巨大力量... 在荷蘭的Groningen與大學同學的一場相遇, 我們不知不覺得在La Place談天說地一整個下午, 時間瞬間的流逝, 就像只有短短的片刻, 不敢相信轉眼間就要揮手分別, Vivian即將結束歐洲的流浪之旅, Candis修成碩士即將回台灣, 而我也得前往德國繼續完成我的畢業論文... -no.827-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