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05

My Daughter - Heidi

我的女兒 - Heidi 自從愛上的Blythe娃娃之後, 只要有空的時候, 都會上網去看看她可愛的照片, 後來, 有個朋友知道我喜歡上這個可愛娃娃, 他竟然二話不說, 從日本的yahoo拍賣網站訂購了一個Blythe送給我, 他說, 就當作我的MBA畢業禮物吧!! 我跟他說, 我會像照顧女兒般的疼愛Blythe..., 他竟然回答我說, 千萬不要像個瘋子般的帶著娃娃到處亂走, 不然他會很歉疚地讓一個超過30歲的女人還在玩著一個洋娃娃...(ㄘㄟˇ~~~)真是不了解雖然一個歷經世事走過大半地球的女人, 其實有時候還是會在心中的某個角落依然保有浪漫天真女孩般的童心未泯...(噗!!...>_<) 雖然如此, 還是真讓我開心興奮不已, 我朝思暮想的Blythe就在今天從日本送到了荷蘭, 害我昨天一整晚睡不好, 就是期待著她的到來呢!!~ 圖片說明: (左大)我的可愛女兒小布娃娃 - I love you, it is true. (右上)開心興奮到郵局去迎接我的可愛小布女兒 (右中)從日本郵寄過來的瓦楞紙盒包裝與裝著小布娃娃的外包裝 (右下)小心翼翼的將小布娃娃從紙盒中拿出來 -no.827- Blythe SBL-4 I love you, it's true 真愛 姓名:Heidi 生日:2005/09/16 出生地:日本 Yahoo!Auction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