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4, 2005

Human Turns in Life

走著走著, 我遇到了一個人, 他比其他人多看了我一眼, 就是這樣單純的一個原因, 所以不知不覺漸漸地跟他越走越近, 靠近了之後, 他牽起了我的手, 然後就這樣淡淡的, 甜甜的牽著手走了好幾年... 走著走著, 他遇到了一個人, 她只是比我距離他近一點, 可能就這樣單純的一個原因, 所以他跟她牽起了手, 然後跟我淡淡的說了分手... 走著走著, 我又遇到了另外一個人, 他比其他人跟我多說了一句話, 也是這樣簡單的一個原因, 雖然還沒有真實的跟他面對面, 沒有牽手, 但卻怦然的心跳, 然後我輕輕的將手放在心口, 小心翼翼的感覺思念的溫度... 走著走著, 時間與空間不斷錯身而過, 然後無情的拂過曾經浮動搖撼心中的感受, 還來不及決定要拒絕還是接受, 下一場波動又迎面撲來, 一次又一次的... 走著走著, 人生的際遇就在不斷往前走的時候, 人與人歡喜相聚, 也會在該說再見的時候說再見, 不要停下腳步, 偶然不經意回頭撇見自己, 竟然也可以離他這樣遠了, 雖然他曾經就在我的身邊這麼近, 雖然我從來不敢去觸碰離開一個人的心到底有多痛... 在 面對一場考試的前一天, 我竟然沒有一點點的緊張情緒, 在這個思緒紛擾惱人的一個星期天的早上, 荷蘭的天氣意外的閃著耀眼的陽光, 刺眼得讓我不能直視眼前這一片綠色草皮的花園, 在喝著咖啡的休息片刻, 我將自己縮小放到一個時間排序的洪流中, 望著窗外看到一個正在享受日光浴的那個身穿比基尼的女生, 對我而言, 她無聲的躺在那裡, 但她卻擁有她自己最燦爛的一個星期天的早上... 也許, 這就是人生吧?! 人生際遇的路不斷的往前走, 因緣際會的不知道自己會遇見多少人, 不知道這些人會是無聲無息的擦身而過, 還是會有深深糾纏不清的緣份, 緣至則聚, 緣盡則散, 緣起緣落, 相聚分手, 就好聚好散吧!! 我這樣跟自己說... -no.827- ps1. 不管結局如何, 至少過程是美麗的, 而且它也豐富了自己的生命... ps2. 突然感覺上面那張照片, 像是在偷拍...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