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05

Skifahren

Skifahren, 是德文, 意思是"滑雪", 但是更有趣的是, 它的發音跟中文的"稀飯"相近!! 今天, 公司的聖誕節活動是去滑雪!! 我們到附近荷蘭的一個室內滑雪場, Snowworld. 這室內滑雪場氣溫維持在零下4度C左右, 滑雪道有500公尺, 滑雪場內還有Pub與餐廳, 整個占地非常大, 應該可以在這裡玩上一整個下午. 來了歐洲一年多, 這倒是我第一次從事滑雪運動, 首先, 先換上滑雪衣服與鞋子, 然後測量滑雪鞋的大小之後, 手拿滑雪板就要走進滑雪場開始滑雪囉!! 但是, 當然, 我.不.會.滑.雪!! 那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很孤獨的走到旁邊 (因為同事都會滑雪, 他們一進入滑雪場當然就開心的自己玩起來了!!), 然後跟著一群初學的小朋友在一旁邊玩邊學, 很像那種正常游泳池旁邊都會有一種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兒童池... 當然, 玩歸玩, 沒有人教, 我還是不會滑雪!! 這時候, 我老闆(學長)可能良心發現, 跑來我旁邊跟我說, 教我滑雪囉~~ 嘿嘿!!~ 他首先帶我滑了兩圈, 我竟然沒有跌倒, 這一刻, 我才真正可以享受著滑雪的樂趣, 那種速度感還是跟在台灣的輪子溜冰鞋不太一樣, 滑雪還真是不錯玩耶!! 滑雪完後, 老闆帶同事們在一旁的餐廳吃晚餐, 我點了一盤沙嗲雞肉串, 餐後老闆還不斷的請大家喝啤酒, 在滑雪場的餐廳吃飯喝酒後, 大家還意猶未盡的開車直殺回到德國Aachen的一家小酒吧, 再喝它個幾杯,大家玩到晚上一點多才回家, 真是開心快樂一天... 德國老闆還真通人性, 大家解散之前, 還來個像是大赦般的跟大家說, 明天上班可以晚一點到公司!! 大家歡呼喝采!! ^_* 讓只是個在公司實習的寫論文研究生的我, 在公司裡也跟著同事們一起玩樂, 真是開心!! -no.827-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