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05

All The Best

這個週末, 回到荷蘭, 因為下週一在NIMBAS學校, 跟教授有個會議!! 所以週五晚上, 下班後, 就搭夜車準備回荷蘭, 但是今天晚上荷蘭的火車系統出了問題, 本來從Aachen(Germany)到Utrecht(Netherlands)只要花大約3.5小時外加轉2趟車就可以到了, 但是今天晚上我竟然花了4.5小時外加轉火車又轉公車再換火車的折騰之下, 才抵達Utrecht... 這一趟行程真的歷經波折, 不過竟然發現荷蘭有一個火車站的站名, 名字為Best!! 這真是個好樣的新發現, 我就是到這裡才發現荷蘭的火車系統出問題, 必須要在這裡轉搭另一列火車又轉公車然後再轉搭其他火車的地方, 然後我在這裡等了將近30分鐘, 下一班火車才來!! 今天晚上的荷蘭"轉火車之旅", 就這樣很"值回票價"的坐上4.5小時後, 才到達目的地Amsfoort. 這個名為Best的火車站, 讓我極為印象深刻, 希望這是一個給我準備下週一要跟教授開會的好預兆囉 - "All the best"!! -no.827-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