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1, 2005

My Pet - Gucci


My Pet - Gucci Posted by Hello Gucci, 是我大學時代開始養的一隻貓, 現在應該快9歲了, 他很喜歡穿我平時穿的拖鞋, 每當我出門的時候, 他閒著無事就穿著我的拖鞋蹲在旁邊, 這是我大嫂告訴我之後, 我才知道的, 真是有趣的一個新發現... 這張照片是我出國唸書後的第二天大哥照的, 因為現在拖鞋就是完全屬於他的了...(沒有人再跟他搶拖鞋了!!)
Gucci Posted by Hello 話說Gucci也是耍寶天王, 他平時在家裡的時候可是像隻小老虎般的伺候著他, 但是到了外頭, 他完全變了一個ㄋㄠ樣, 還一臉很不甘願的ㄋㄠ樣...=^.^=
Gucci in the park Posted by Hello => 旁白: 沒事把我帶出場幹嘛!!~~ (((這樣很容易讓人緊張耶!!~~喵!!~))) -no.827-

2 comments:

Zoe said...

Gucci 跟我家的貓咪毛色很像耶
九歲了可是看起來很有精神的貓咪
穿拖鞋的樣子真可愛

Ariel said...

我也覺得Gucci穿拖鞋的樣子好可愛,

不過害我一直被我哥笑說,
"可能我的拖鞋上有某種特殊的味道"...(呵)
讓Gucci愛不釋手...=^.^=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