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05

Flying Toward Sunshine


Ariel in the forest Posted by Hello 我猜想, 這一趟8小時35分鐘的飛行, 將是我這一生中最漫長的一場等待... 不知道在三萬六千英呎的高空中持續思念, 是怎樣的一種感覺? 詩人節到了, 一定要給他詩情畫意一下, 即將飛離荷蘭去渡假囉... (等我回來再跟大家揭曉我去了哪裡? ^_^) -no.827- 照片說明: 有個學妹說這張照片的Ariel看起來好一副徐志摩文藝美少女的姿態(哈) 有時候,風太靜,藏不住,掛念心情~啦啦啦~ 我多麼羨慕你~~

2 comments:

Jim said...

照片有些黃黃的,嘴角帶著笑,有些舊時代少女的氣質。

ps.穿旗袍會更有感覺喔!

Ariel said...

這一副文藝美少女的姿態, 真應該再穿上藍色立領中國結繡花上衣, 外加黑色百褶裙, 看起來就更像是中國北京大學清純氣質美少女的形象了(呵)

下次會改進的!!~ :P

Ariel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