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05

My Breakfast

這是我今天的早餐, 一個小磨菇披薩, 外加一杯咖啡, 要價2.93歐元(合台幣$117), 這是最經濟的早餐了, 吃不飽, 但至少不會餓到...^_^ Leo麵包店, 是這裡的連鎖麵包店, 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店內氣氛感覺還不賴, 這家Leo位在Aachen市中心公車總站附近, 我有時候會在上班前等候公車的時候, 到店內吃個簡單早餐, 這似乎讓我回憶著以前在台北上班的時光... -no.827-

1 comment:

Ariel said...

捷克的物價在西歐算是比較便宜,
不過我到現在還沒有機會去捷克走走...

趁著還在歐洲的時候,
我一定要安排時間去一趟...

Ariel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