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05

Aachener Weihnachts Markt

今天在Aachen市中心, 一年一度的聖誕市集開始了, 這個聖誕市集很有名, 連其他外地人都會慕名而來參觀, 市集裡可以買到很多聖誕節飾品, 還有很多德國小吃, 像是Haxen(德國豬腳), Bratwrust(德國香腸), mushroom(奶油蘑菇), 還有專賣White wine/red wine的攤子, 另外聖誕節德國人會喝一種加熱過的GLÜHWEIN, 尤其在冷冷的冬天裡喝著熱呼呼的GLÜHWEIN, 也是一種幸福感受呢!! 這一天下班後, 跟同事到聖誕節市集裡逛逛, 讓我這個外國人看得不亦樂乎, 還有現場演奏的樂團, 今天是開幕的第一天, 人山人海的擠爆了整個聖誕節市集, 也讓我驚訝的發現, 在聖誕市集的主要入口有個巨大的薑餅人, 這讓我想起了不知哪個Walter Disney的卡通電影裡, 也有個薑餅巨人...^_^ 其實, 從今天開始也可以明顯的感受到氣溫降低, 很冷很冷 (對我來說), 聽同事說, Aachen聖誕市集如果遇到下雪的話, 感覺會更美麗, 害我也好期待著趕快下雪, 雖然我還是很怕冷...^_* -no.827-

2 comments:

Ariel said...

Gruhwine很好喝,
我還會到超市買個幾瓶回家,
自己在家加熱煮來喝說...^_*

將Gruhwine加熱大約至50度左右即可,
加上一薄片柳橙,
就可以在家裡享受道地的Gruhwine了~~

Ariel

Ariel said...

下次回台灣的時候,
我們再出來聚聚,
一起喝酒去~~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