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04

倔強任性的背後

人生,每一片刻的決定與一連串的行為, 就這樣漸漸地展開這一場人生地圖的冒險... 一開始, 只是因為不認輸, 只是不願意承認自己的軟弱, 堅強意志,忍住失去愛情的感傷, 下了決定說要給自己不一樣的人生。 然而,倔強任性的背後, 只是單純地想證明自己也能一個人好好的過生活, 於是,堅定了意念, 孤注一擲的去追尋在認識他之前就構築的一個夢... 重新拾回了夢想, 慶幸自己曾經流下的眼淚, 反而讓一個從來不敢奢望實現的夢想, 現在卻是真真實實的掌握在自己的手心, 當我拿著學校要求繳費的通知單, 走到銀行櫃檯的前面,填寫匯款表格的那一刻, 明白了,這是認真的第一步, 我不會再回頭了,雖然,我真的害怕。 害怕即將飛遠的自己, 離開了從小長大的地方, 雖然訓練了許多年獨立的生活, 這一刻,自己卻不能篤定了, 是否自己可以支撐得了未來到一個全然陌生環境... 我想,人生,就是不斷的轉念與決定吧?! 還有,訓練自己不斷的提起勇氣, 去面對與展開這一場人生的冒險... 也許有一天,希望當我回頭看這一遭來時路, 是一種不後悔的決定, 雖然,此刻的自己也不是很確定。 -no.827-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