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04

練習減少對你的想念

收到一封你轉寄來的信, 在你跟我說分手之後的兩個星期... 我不習慣,分手之後,反而收到你的來信, 雖然,我了解,那也許只是一封似乎還是朋友的聯繫, 但是,我卻明白,容易受到驚嚇的自己, 不適合在一個人的夜晚,看到有關你的隻字片語。 也許, 你會責怪我的自私,回了那封信, 希望能將我的名字從你的朋友群組裡刪除, 其實,我這樣奇怪的要求, 是為了不讓自己再陷入進退兩難的尷尬, 但,不代表不在乎不想念。 梗在心中的是, 曾經那麼知心,現在卻要刻意陌生的抱持疏離, 這比離開你還更不能讓我接受。 於是,我選擇逃避,逃避跟你的刻意陌生, 但,天知道,我是如此的無法放下,仍然是如此的在乎啊。 曾經努力過的,至少未來不會有遺憾, 在懇求過後,我也明白了,你堅決的答案。 不過,還是感謝你寄了這樣的一封信給我, 至少,在看了你的信後,可以讓我練習減少對你的想念。 -no.827-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