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04

龜毛症頭發作

我知道在某個時刻,那個龜毛症頭發作的時候,實在是完全失控,連自己後來回想起來,都被自己給打敗。 這實在是不能怪我,我也知道自己有這樣難搞的症頭,但是,怎樣?!∼這就是我囉!∼ 總是,聽著朋友說,處女座的人有多龜毛, 但是,我發現,龜毛並不是處女座的專利, 譬如說,魔羯座/獅子座也是龜毛到不行∼∼∼ 後來,我想所謂的龜毛,某個成分,應該可以說是"鑽牛角尖"吧! 另外的解釋,也算是一種固執與執著。 (不過, 還有一種比較白話的說法是...機車...) 發現,自己總是會執著在某一個點, 然後,總是在那裡走圈圈, 始終走不出來。 試著讓自己放開心胸, 人生,是不斷的往前走, 就算遇到叉路, 也要勇敢的選擇, 再往前邁進。 過去的事,不管是好是壞,都已經過去了。 這樣說服自己, 希望,龜毛症頭發作的時間,不會太久∼∼ -no.827-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