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2, 2005

Yes!! I Love You.

有時候, 覺得, 要認識一個人真的很難, 曾經, 有個認識將近10年的親密愛人, 說變就變了! 然後, 分手後的傷心, 只能一個人默默承受, 任何任何的一切, 就這樣...灰.飛.煙.滅. 後來, 也體會到了, 分手比相愛更難... 紛紛擾擾的在人世間跌跌撞撞走了一大段路, 才驚覺, 人常說沒有道理的愛情, 其實還是有道理的, 我相信, Love is simple and pure. Love is not a game. Everyone cannot gain anything in Love, except happiness. 看到貓玲玲說, 愛情全部的道理: 「當你真心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捨不得他受任何委屈。」 這一刻, 我一直不斷的在心中重複這樣的字句... 是的, 我愛你, 愛你到不愛我為止... -no.827- 圖片說明: 這是一家位於內湖的Cafe Shop - 風車館, 門外還有一個大風車, 儼然就像個荷蘭的風景重現眼底.

3 comments:

Jim said...

唷!這麼快就開始上手Blogline了啊!

Ariel said...

嘿嘿!~ 什麼是Blogline呀? @@
其實我只是用編輯畫面中的插入圖片功能而已耶!!~ *\^.^/*

Ariel

Ariel said...

Hi, Ariel,

很高興接到你的來信, 也很高興聽說你想來歐洲唸書,
有關內湖的風車館, 是我回台灣的時候朋友帶我去的,
老實說, 我也不太記得確切的位置...^_*
我記得好像在內湖美麗華百貨的附近,
因為我這個週末去維也納度假,
等我回來的時候, 我再問一下台灣的那個朋友,
問到確切的地點的時候再告訴你囉!!

其實NIMBAS是個很小的學校,
校園不大, 我網站中的萬聖節Party照片就是在學校的中庭拍的,
但是幾乎看不到什麼校園的景色,
雖然校園不大,
但是就我的觀點, 學校外面的景色卻是一番美景,
學校就在市中心, 市中心還有一座高塔,
高塔是荷蘭當地最高的一座鐘塔,
每個節慶的日子, 還會變換不同的音樂鐘聲,
走在石階路聽著鐘聲,
那也是很美的感受,

歐洲唸書也有個好處,
就是課餘的時候隨便走走就到德國與法國了,(雖然課餘的時間不會很多)
我很喜歡這裡的生活,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適合自己的地方最好囉,
有空多找有經驗的學長姐聊聊,
了解哪個地方最適合自己,
讓自己快樂的求學與生活,
這才是最重要的唷,

很開心接到你的來信,
祝你一切準備國外求學順利!!

Best regards,
Ariel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