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05

Daily Life in Holland

在荷蘭的生活型態, 其實比台灣還樸實簡單, 平常就是到超級市場買些生活必需品, 回家下廚開火, 照顧自己的五臟廟, 雖然過著窮苦留學生的簡單生活, 但是卻是很盡情的享受在其中呢!! 右邊圖片上的這家超市, Edah, 距離自己居住的房子大約7分鐘的腳程, 也是距離最近的超市, 所以我幾乎都是在這裡購買我的生活食品與雜貨, 這裡也是一個小型的Shopping Center, Center裡有個小小咖啡店, 其實, 平常也是不會到店裡喝咖啡的, 自從自己在德國買了一個蒸氣式義大利咖啡壺, 我也都在家裡自己煮咖啡喝, 托男友的福, 在這裡住了7個月, 我還是第一次在這個鄰近的Shopping Center裡悠閒的喝咖啡呢!! -no.827-

4 comments:

Jim said...

美的哩!
雖然我不喝咖啡,看個熱鬧也不錯

Ariel said...

Hello, Jimmy,

歐洲的風景真的美啦!!
雖然荷蘭的咖啡很難喝,
但是美美的風景就很讓人滿足囉!!

那你不喝咖啡,
有空的話來歐洲走走玩玩,
一定讓你回味無窮...

Ariel

Jim said...

荷蘭美不美我是不知道,人倒是挺甜美的!
我有一個blog友在芬蘭,用google看了首都,到處都是綠地,我說美,他卻說蚊子很多。

Ariel said...

呵呵!
可能連草地上的蚊子都會讓你回味無窮哩!~

還有綠油油的草地,
每次割草後,
都會有種怪怪又臭臭的味道,
挺不好聞的,
有時候,
"看到"與"親身體驗",
還是很不一樣的...

Ariel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