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05

Serendipity


Paris Train Station, France, 29/08/2004 Posted by Hello 前天夜裡, 因為一句話, 讓我恍然領悟了自己這幾年跌跌撞撞的人生, 雖然那是我已經知道的一句話, 但是當在不同的時空裡再次聽到這句話, 卻有著很不同的感受... 人說, " 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 所以父親總是時時刻刻的將女兒呵護著捧在手心, 最最擔心的就是她最終的歸宿與幸福, 至少他要確定他上輩子牽掛的情人在這輩子是幸福的... 終於, 我理解了自己想要找尋的那個人, 無言之中, 其實就是像父親的那個形象, 他早已經存在我的心中: 他和藹可親卻會在我犯錯的時候認真指正我, 他正直老實卻會在我失意難過的時候逗我開心忘卻煩惱, 他博學多聞卻能用很簡單的道理讓我懂得人生意義, 他不斷的培養我去面對未來無法預知困難的勇氣, 卻在我失去力量的時候, 給我堅強與無懈可擊的安全後盾, 保護著我在他寬闊的肩膀底下... At this moment, I am thinking of my father very much. I don't know where all these tears come from. They must be raining in heaven... 我相信, 人生真的很奇妙, 也許上帝真的會聽見心底的聲音, 只要真誠的許願, 遲早有一天, 願望會實現的, 不管再遠的距離, 那場真心的緣分一定會相遇, 不再分離... 就像那部電影Serendipity, 美國情緣, 時間與空間只會更加證明兩個人之間的堅定緣分... 愛情,是最幸福的信仰!而且, My Sweetie, 我會用心, 永遠珍惜... -no.827- 推薦閱讀: 吳若權, 愛情,最幸福的信仰! 推薦電影: Serendipity (2001)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