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6, 2004

巴里島之旅 - Bali, Indonesia

(圖:巴里島之旅 - Private Villa in Uluwatu)
The resort in Bali Posted by Hello 趁著工作結束的空檔,安排了一段小旅行到巴里島, 朋友總是傳說著,巴里島的浪漫島嶼與慵懶陽光, 所以在我的心裡,總是期盼著,有一天我可以一起跟我的阿娜答到這裏渡假... 只是,這個願望似乎很難在短時間內達成, 所以跟幾個好朋友組個團,先去探探路好了...^_^ 第一天,住的是Bali Hilton International,飯店裡還有自己的海灘, 第二天到第六天,就住進烏魯瓦圖的一個私人別墅,位於南端的海岸邊,住在這裡最讓我難忘的就是每分每秒都聽到海浪敲打著岩石,濤濤聲不絕於耳,真是享受大自然的一種奢侈滋味。 這段旅行中,還去了當地人最愛去的一家Pub,可是,Balistyle的怪怪Pub舞蹈,真的有點不敢領教,後來還是去了HardRock比較對味兒!~ 當然還去了海神廟,聽說要穿Saloon的人才能進到廟裡面一探究竟;還去了Celu買了些銀飾品,竟然可以殺價到4折左右;Jinbaran的夕陽很美;KuDeTa餐廳在南美美女老闆娘的經營之下,很有味道的一家餐廳,當然,還可以在餐廳的海邊欣賞Bikini美女唷! 喔!~每天做不完的SPA,讓自己似乎變成了女王,有一堆人把自己伺候的好好的,嘻!~ 巴里島,真的是個好玩的地方,希望,下一次,我是真的跟我的阿娜答到這裏渡假... PS. 預約Bali Private Villa,參考網址 The Bali Villas. -no.827-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