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04

NIMBAS

辛苦了半年多的留學準備, 很意外的接到NIMBAS的入學許可。 一方面,覺得很開心; 一方面,卻也有些傷感。 開心終於可以去唸書,唸研究所的願望,即將實現,而且還是全球前百名的MBA; 然而,傷感有個牽掛的人,似乎因為我即將出國,對我漸漸的冷淡起來, 現在幾乎是已經不再連絡了... 朋友勸我,這樣也好沒有牽掛的出國去, 那忙碌的MBA學生生活, 再加上國外陌生的環境適應至少不會那麼辛苦... 嗯!我懂!我只是需要時間去學習面對多變的人生, 不管是陌生的環境,還是曾經熟悉的人... 最近,開始籌畫出國唸書的細節了, 轉移了一些傷感的注意力, 就好好的走自己未來的下一步吧∼ 沒有了牽掛的人在台灣, 也不再確定畢業之後, 是否會再回來台灣?! 有機會的話,就好好加油努力在國外尋找工作的機會。 NIMBAS,我期待快些在Utrecht唸書...... -no.827-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