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05

Movie - Kung Fu Hustle


Kung Fu Hustle - Actress Posted by Hello 今天,好不容易,終於有閒功夫看"功夫"了!~ 傳說這部電影好久了,遠在歐洲大陸的我笑想了好幾個月,終於給我看到了。 真好笑的一部電影,也讓我因為這部電影,五體投地的佩服周星星起來。 原來,我都不知道周星星的迷人之處在這裏呀?! 算我平常香港電影頻道看太少,功課沒做好哩!~ 我也發現,劇情中的每個鏡頭,其實都有涵義的, 印想深刻的是周星星搶啞女的那個鏡頭, 嘿!~連搶劫姿勢都不小心變成跳舞的漫妙呢!~(無厘頭的幽默!~) 不過我卻對那飾演啞女的黃聖依產生不少興趣, 讓我有股衝動的上網找尋了有關她的新聞, 她似乎是個聰慧美貌兼具的女孩, 出身書卷之家,走在路上被星探發掘,高中時代主持人比賽第一名... (真是夢幻的一個女生!應該已經殺死不少男性觀眾了吧?!...^_^) Movie - Kung Fu Hustle 影評,有興趣可以看一看。 -no.827-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