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04

英文家教老師 - Michael


English Teacher, Michael. Posted by Hello 他是大嫂妹妹的英文家教老師,原本,是大嫂的妹妹想要申裝ADSL服務,而想找我幫她申請ADSL,正巧她正準備要上英文課,我就因此認識了這位英文家教老師 – Michael。 正因為即將出國的我,擔心自己的破英文,所以請他幫我來惡補一下。他是個好老師,知道我即將出國,敎了我很多實用的英文。 這是跟他上最後一次英文課的合影留念。 -no.827-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